close

 

 

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因為遇到了很多事情

其實這一章很久之前就想打了

我是真的對自己的文沒信心了,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點回饋XDDD

文章中提到的電影台詞是藍色大門這部電影的

我其實好愛藍色大門的名言,雖然我本身沒看過

然後因為心情實在太不好,竟然在聽以前的老歌(不公平)跟(曾經太年輕)

聽得我QAQ

 

最近應該還是不太會更文,歡迎第一個留言的留言說最想看哪個文更新阿(踹)

 

 

 

LOVE24    UNFAIR

 

李成烈擦了擦臉上未乾的淚痕,重重的擤了一下鼻涕。緩緩的吸氣、吐氣,在回到餐廳之前需要把心情好好平復一下,可不能被看出自己哭過。

 

繼續抬起手上被交代購買的食材,繼續邁向走回去的路,但才跨出去步伐沒多久,路上那熟悉的車子與號碼卻刺進自己的眼裡跟心裡。

「好像來得太快了一點!」

 

 

被請進車子裡的成烈,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側邊的男子遞給自己的文件。顫抖的指尖洩漏出了他的心慌,緩緩的翻閱著文件的內容,最終闔上了文件。

「我知道了!」

 

 

淡然的看著那被自己稱為父親的人物,成烈打開了車門走了出去,接過了司機遞給自己的食材,然後在門尚未完全闔上之時說了話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爸,對你來說我是什麼?」

 

 

 

........(分隔線)............…

 

 

同時間、不同地點的南優鉉正走向一個咖啡廳,與他相約的人似乎已經早早坐在裡頭了,打開門在咖啡廳熟悉的角落中,與自己相約的人已經坐在裡頭優雅的端起杯子啜飲著香濃的咖啡。

 

「圭哥,不好意思!你等很久了嗎?」優鉉露出虎牙靦腆的笑著

 

「沒有,也才剛到不久!」聖圭看著優鉉急忙坐到自己對面的位子上,他慢慢的放下手上的杯子,伸手呼喚了服務生來幫優鉉點餐。

 

 

跟服務生點好餐的優鉉,內心中有更想知道的事情,所以看著聖圭想尋求自己委託的事情是否已經辦好了。

 

而聖圭看著優鉉急切的眼神,微微的涼意滲入心間,但即刻用淺淺的微笑掩飾了過去。

「優鉉,抱歉!你交代我做的事,最後出現變數。原本已經談好價位了,但突然殺出了陳咬金,願意出我們好幾倍的價格購買,所以我沒辦法幫你買到。」

 

 

優鉉聽了聖圭的話微微的點了點頭,要聖圭不要在意,內心其實已經有了答案,看來自己還是太慢了!

 

與聖圭告別後走在街頭,冰涼的空氣不斷的刺激著脆弱的鼻腔,微紅的鼻頭好像也正顯現出主人內心的落寞,而口袋中微微的震動傳來,告訴自己在這難過的時間點有人正尋找著自己。

優鉉自然的接起電話後,再度落寞的闔上,然後重重的嘆了口氣。

 

..........(分隔線)..........…

 

成烈抬著沉重的袋子,看向那距離已經不到一百公尺的餐廳門口,隨著距離不斷地縮短,手上的袋子好像正不斷的沉重了起來。到底是希望早一點到餐廳門口,還是永遠都不要走到了好。答案好像昭然若揭、明明白白的呈現著!

 

也許真的有所謂的心電感應吧,當成烈看著門口傻傻發呆、不願邁前任何一步時,明洙打開了門往外頭探頭探腦的看著,看到了成烈之後急忙地走了出來,看著那似乎被凍到傻掉的成烈站在街上一動也不動,用手揮了揮確認一下成烈的狀況。

 

「怎麼了?看到帥哥看到暈了嗎?還有是跌進茅坑了嗎?怎麼去那麼久!」

 

 

「金明洙,嘖!我現在才發現你有夠自戀的!」成烈抬起袋子,最終邁起步伐走向了餐廳。

 

 

 

在做完一天的生意後,兩人又開始做著最繁複的清潔收尾工作。成烈拿著拖把用力的清潔著地面,而明洙在一旁準備明天的備料,兩個人利用時間在聊著天,雖然大多時間都是成烈自己在說,金明洙默默的聽著。

 

 

「明洙,我曾經看過一部電影,裡面有一句話我還是記得很熟!你要不要猜猜看?」

「那句話說著:『但是總是會留下一些什麼吧。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我是不是很成熟!哈哈!」

 

說到這成烈停頓了一下,而聽著成烈說話的明洙也因此抬頭看了一下成烈。看著眼前原本聒噪多話的成烈似乎情緒變得低落了許多。

 

「明洙,你有沒有後悔過!為了某件事後悔!沒有吧?但我有!」

「我逃避了!對我的初戀!」

「因為太害怕了!所以逃避了!」

「我是不是因此變成了一個自私的大人了!」

 

還沒說完的成烈感覺自己被明洙抱住,忍不住貪戀起明洙的溫柔,再讓我抱一下吧!以後可能就抱不到了。

 

還有明洙我還忘了說一句,那部電影說著:「這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你一樣。這世界其實是很不公平的。」

 

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y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