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就烈飯,卻在明天是李成烈的大日子時更鮭魚文XDDD

韓國時間現在就已經是李成烈的日子

 

誰叫冒泡的人感覺要看這文

 

 

 

其實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七月考試

 

去看了花花

 

無法看夏日

 

 

 

之後去大陸旅遊

 

接下來又要開始工作了....................人生啊

 

這篇文章基本上就是看了SHOW TIME很有感觸啊

 

忘了的人再去看第一集吧

 

第一集真的是歡笑加催淚啊

 

當初都覺得第一集做的超級項像最後一集XDDDD

 

 

 

 

 

第六章

 

 

 

時間匆匆、過得飛快,有人說歲月是最不饒人的,我想這是真的!優鉉在心中這樣想著,順著他的目光往前只見成烈跟聖圭並肩走著。

 

 

 

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請讓我們快轉回去之前的時光,在課程中一向自然熟的李成烈對於才華洋溢的學長,當然是不遺餘力、甚至是使出了洪荒之力,我想這用法不對,自己忽略了與聖圭之前發生的往事,硬是跟聖圭稱兄道弟了起來。

 

 

 

優鉉看著前方的兩人,忍不住噘起嘴,圭哥叫的那麼親熱,哥我可是小時候叫圭哥叫的比你親熱說。

 

像是感受到了優鉉灼熱的視線,李成烈轉身硬是把在自己身後的優鉉拉到聖圭與自己的中間,然後開始說起剛剛與聖圭商討的話題

 

 

 

 

 

「今天的課程難得那麼輕鬆,要討論起歌曲了!」

 

成烈那露齒的滿意笑容讓旁邊的兩人忍不住質疑起來。

 

 

 

「李成烈,你這笑容有姦情?你是選了什麼歌!」聖圭說著

 

 

 

「今天我準備的是紫色香氣!」李成烈回應著

 

 

 

聽到成烈的回答,優鉉忍不住皺眉,這首歌到底有什麼好笑的,笑的那麼白癡樣!

 

 

 

「我最近跟聖圭哥一起去了咖啡館,占卜師說我會找到我生命中的真愛!我生命中要給予我愛情的人,你在哪了?快出現吧!」

 

 

 

成烈還沒說完就感受到自己的屁股被優鉉踢了,他原本以為優鉉是為了自己誇張的言語而踢自己,但其實優鉉是為了跟聖圭去咖啡館的不是自己而是李成烈而生氣。

 

 

 

 

 

「優鉉,你選哪一首歌啊?」成烈邊揉著自己的屁股邊問著感覺在生悶氣的優鉉。

 

 

 

「才不告訴你!」優鉉說完又提起腳往李成烈踹去。

 

 

 

 

 

聖圭看著兩人在那嘻笑、逗鬧的模樣,邊在心裡想著不知優鉉喜歡哪一首歌,踩著的步伐也更加輕盈了起來,很想快點知道優鉉會選哪一首歌!

 

但人算不如天算,李成烈跟南優鉉缺席了這一堂課,兩人被叫去系主任的辦公室,是因為之前舉辦活動時,跟記者溝通不當而引起的糾紛。

 

 

 

系主任對著兩人責罵,個性比較直接的成烈不斷解釋著並不是兩人的問題,明明是另一位同學沒有做好,但主任並不相信他們兩個。

 

 

 

「主任,我們下次會多注意的!」優鉉默默的鞠躬道歉,拉著成烈一起道歉後,終於從辦公室逃脫

 

 

 

「明明就不是我們的錯,幹嘛要道歉!」李成烈看著身邊的髮小,知道優鉉心情並不好。

 

 

 

「多說也沒用,主任也不會相信我們,做錯事的那位跟他是親戚關係。算我們衰吧!」

 

 

 

「反正課也上不成了,要去喝一杯嗎?」成烈對著優鉉說著

 

 

 

「不了,也沒那心情。我先回去休息了!」優鉉沉默的走上回家了路

 

 

 

 

 

 

 

 

 

 

 

半夜,優鉉在床上翻來覆去,忍不住嘆了一口氣,為了這個錯誤而徹夜難眠的自己是不是傻子啊!

 

 

 

寂靜的夜裡伴隨著光,只見傳來一封簡訊,是金聖圭傳來的。優鉉急忙打開只見上面寫著

 

「李成烈這小子醉了,我不知道他家在哪裡!你來無限公園,我在這裡等你!」

 

 

 

 

 

優鉉煩躁的從床上跳起,揉了揉頭髮,呀西!這混小子我一定要好好揍他一頓。

 

 

 

急忙的跑向無限公園,半夜的公園一向寂靜,是看到了人影,但只看到了聖圭獨自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來了啊!坐吧!」聖圭看著急忙跑來的優鉉,喝了喝自己手上的啤酒,順道往優鉉那丟了一罐。

 

 

 

看著那順著漂亮圓弧線往自己身上飛過來的啤酒,優鉉順勢接住。

 

「成烈呢?」

 

 

 

 

 

 

 

「丟路邊了!現在重要的是你!來聊聊吧!」聖圭用手指點了點自己身邊的位置,示意優鉉坐在旁邊。

 

 

 

「喔!」優鉉坐了上去、默默的喝起聖圭給自己的啤酒

 

 

 

 

 

「不好奇我為什麼要約你嗎?」聖圭看著身旁安靜的人兒,看著優鉉搖了搖頭表示並不知道原因。

 

 

 

 

 

 

 

「因為我好想知道你今天選擇了什麼歌?」

 

優鉉聽著聖圭那好聽的聲音冒出了這令自己意想不到的一句話,而自己竟然忍不住微微苦笑說出了答案。

 

「just once-James Ingram」

 

 

 

聽了優鉉的回答,聖圭從自己的口袋掏出手機,插上了耳機後側身面對自己,把一邊的耳機平滑的貼在優鉉的耳朵上後,把另一邊的耳機用在自己身上。

 

 

 

熟悉的前奏從耳機傳來,這大半夜裏的配上這音樂,令優鉉忍不住紅了眼眶,看著身旁聖圭那令人心動的側臉。

 

 

 

感受到優鉉的目光,聖圭側臉看著優鉉緩緩地說著。

 

 

 

「我已盡力,但我想我還是不夠好」

 

「以後哥會更加照顧你的!」

 

「一次就好!要不要考慮跟哥我交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y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