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走在學校的路上,李成烈不斷的偷瞄著身邊的優鉉,那哀怨的眼神、落寞的情緒、一切都不對勁的背影,一定有鬼!就算沒鬼,那也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姦情。

「南優鉉你不正常?不....你原本就不正常!」

 

 

當李成烈剛說完這句話時,他馬上就感受到一陣凌厲的腳風往自己的屁股襲來,好險他身手俐落躲得快!

 

「李成烈,你這狗嘴吐不出象牙的人!」優鉉幽怨的瞪著這不知何時纏著自己的孽緣,自己真的誤交損友

 

「幹嘛這樣!人家也只是關懷你一下!你最近根本不像你!打起精神吧,待會那堂課可不好混!如果真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一定要說一聲,這才是兄弟!」成烈拍了拍優鉉的肩,看著優鉉對自己微微點了點頭

 

 

 

 

兩人當初在選課程時,因為有興趣、因為有點無聊、因為想磨練自己、因為想發揮自己無比帥氣的魅力,硬是選了被稱為不是很好過、不是很好混、老師個性很難掌握的放送課程。

當兩人進入教室,同班同學也陸陸續續地進來就座後,就看到老師走了進來。

 

 

亨敦老師的身後異常的跟了一位大家都不認識的人,不.....說不認識也不對。至少有三個人認識,你說是誰認識?讓你猜猜!

 

 

「各位同學,今天在我身後的是你們的學長,老師請他來當這堂課的特別助教!現在介紹給你們認識,金聖圭學長。」

 

 

 

教室裡以兩位的表情最無法控制,一個想當然的是優鉉,而另一個當然是李成烈了。李成烈的表情誇張到連嘴巴都張大,心裡想這位大哥怎麼出現在這裡。這是巧合嗎?天啊!該不會真的是來尋仇的吧!

 

 

巧合嗎?哪有這種巧合的事!自從上次不愉快的巧遇後,那優鉉所說的老人家....更正!金聖圭先生就開始調查有關優鉉的事情了,好巧不巧發現到了優鉉有上這堂課,而這堂課的指導老師正是自己熟識的哥啊!

 

連忙打電話給亨敦哥拜託他幫忙一下。也因此他今天才會站在這間教室、來擔任這堂課的助教,但他沒想到的事情是,他拜託的可是以整他為樂的亨敦哥啊!俗話說的好相愛相殺啊,有多愛就要多欺負他,這才是絕壁的真愛啊!

 

金聖圭現在絕對沒看到他身後的亨敦哥已經露出慈父般的笑容,跟不可預測的神祕眼神!

 

 

亨敦介紹完聖圭後,就連忙跟學生說明了有關今天的課程。

「各位,我們放送科的主旨就是要吸引大家的目光,把自己真實的情滿表現出來,成為具有瘋狂存在感的人物。

 

今天我們要挑戰的主題很不一樣,戲劇中有些人物是充滿喜感、並在最後一刻呈現非常反轉的劇情。

 

今天我們就要來挑戰這個,如何在充滿情感的戲劇中,來個搞笑的大反轉!

今天將由聖圭學長擔任你們的對戲者,把你們的創意跟腦力激盪激發出來,現在大家來前面抽籤抽選主題,期待你們的表現!」

 

 

成烈坐在位子上,興高采烈的對著優鉉說著。

「今天感覺很不一樣,不知道我們會抽到什麼?優鉉你緊張嗎?」

 

成烈推了推感覺心不在焉的優鉉,是因為這不一樣的表演形式讓優鉉太過緊張嗎?

南優鉉隨口回了成烈一聲嗯,眼神卻偷偷跑向前方的聖圭,什麼!竟然要對戲,什麼鬼安排,我可以偷溜嗎?

結論是當然不行,成烈拉著優鉉走向前頭各自抽著彼此要表演的主題,大家都沒看到當優鉉抽籤時,亨敦哥暗爽在心裡的奸笑。

 

 

 

南優鉉發誓當他一看到自己抽的題目跟台詞時,內心涼了一半!這什麼鬼主題,天啊!要如何反轉?老天爺啊,可以告訴自己一聲嘛!忍不住想抱頭吶喊,然後也聽到旁邊成烈崩潰的大叫,想必也是抽到不好表演的題目。

 

等待的時間漫長,怎麼覺得下課的時間還那麼久?好希望前面的人可以久一點喔!

看著旁邊的成烈走上前把題目給了亨敦哥,因為畏懼聖圭的氣勢,反轉的搞笑情節並沒有如預期完成,垂頭喪氣的走回來了,然後說了一句自己最不想聽的話。

「優鉉,該你了!」

 

 

 

優鉉戰戰兢兢的走上前頭,把自己抽到的題目給了亨敦老師。聽著亨敦說著情節設定為兩人為曖昧的關係,聖圭是要轉身離去的人,優鉉正急忙要留住聖圭表明心意。

 

優鉉也不知亨敦的Action是何時開始的!眼神接觸到的畫面就像之前夢中的情境一般,聖圭哥又要離開了!

 

想到這忍不住氣憤的、無奈的、用力的拉住了聖圭的臂膀。

「你真的不懂嗎?你真的要當作一切都沒有發生嗎?

現在還沒能說出的,我的告白!

要告訴你嗎....」

 

看著聖圭那認真看著自己的狐狸眼,那自己心裡思思念念的眼,優鉉眼眶忍不住泛紅了起來,因為委屈連嘴角都忍不住微微顫抖,說出的話都帶點微微苦澀的韻味。

 

「我說我只愛你啊!有看到我的心嗎?我該偷偷的刻畫嗎?有看到我的雙眼嗎?我陷入愛情的雙眼!」

 

優鉉激動的說完話語後,感覺自己陷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對不起......」

 

那細碎、細小的溫柔聲音從自己的耳朵進入心裡。什麼對不起?我要對不起幹嘛!要拒絕我的告白嗎?惱羞成怒的想法讓優鉉推開了聖圭。

 

 

桃花眼死命地瞪著眼前的聖圭,說出了接下來的話語。

「哥看不到吧!因為哥眼睛根本沒睜開啊!」

 

 

-------------------------

 

「優鉉阿~你剛剛最後的反轉實在是令全班為你鼓掌叫好!」邊說邊不忘在優鉉眼前比個讚

 

「還有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會演戲!這是有史以來我看你演得最好的一次!」

 

一旁吱吱喳喳講個不停的成烈,不斷敘說著剛剛課堂上發生的事。

優鉉的心思卻早已飄到九霄雲外了,什麼演技好!那才不是演技,是他的真實感受啊!說他眼睛沒睜開,他會不會生氣啊!你有收到我的話嗎?扣掉最後一句其他都是真心話!

 

 

而教室裡頭學生早已經人去樓空了,只剩亨敦跟聖圭還在做收拾。

「哥是故意的吧!」聖圭邊收拾著今天發下的草稿,邊無奈的看著亨敦哥

 

「小子,愛情沒有這麼容易!自己的愛情要自己去追!」亨敦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看著臉色不太和悅的聖圭如此回應。

 

 

聖圭想了想,最後還是笑了。比起被說眼睛小,自己還是賺了!

「南優鉉我收到你的告白了!」

 

 

 

 

搭配歌曲-南優鉉 當愛情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y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