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抱怨一下我自己

真的是有夠慢更的

而且這一章超像連續劇的XDDDD~你哪一章不連續劇

 

最近看了一個改編文,其實肉圓我不愛改編文

因為之前在百X實在看過太多糾紛

太多人沒經過作者同意就私自改改編文

 

所以基本上我看到愛的改編文,我會去看原作XD

因為我覺得每個文當下作者應該是依據那人的性格去寫的

 

然後再度說一聲抱歉.............老娘這個文應該要五年才有辦法寫完(

連我寫文都得必須往回看三次,才能知道之前我到底寫了什麼

也因為有人問我問題催我文拉~不然.............XDDDD

 .....還有不是我不想把字體放大~但一放大字就連在一起.......煩

 

LOVE23 你所忘記的、我所記得的()

 

成烈望著外面的天空,不知不覺想到了以前,假借著要去幫忙跑腿來躲避有關優鉉的事情,也不知到能逃避多久。

寒冷的天氣跟那年好像,而手上提著的重物,令自己原本就緩慢的腳步越加的沉重起來。

 

你問我當年結局如何?初雪真的答應了我的願望了,但相對的也拿走我該付出的代價。那名為記憶的珍貴代價。

 

 

那年發生的事還歷歷在目,跟初雪許完願後,急忙趕來的李赫跟著成烈和優鉉在急診室外頭等著。

 

漫長的等候過程中,成烈也不知自己是何時不小心睡著,當迷迷糊糊從睡夢中清醒時自己正躺在家中的床上。

 

急忙的翻開床鋪往樓下奔去,聽爸爸說了優鉉已經回家去了,而明洙也從急救中脫險,現在明洙的奶奶正在醫院守著。

 

 

但卻還有很多沒說的,像是這場車禍是由於另一台酒駕駕駛闖紅燈所造成,而對方根本沒有能力賠償。像是明洙爸爸並沒有逃離死神的召喚,因為在最後一刻為了保護明洙而犧牲了自己。像是在車上發現了一袋已經變為冰冷的義大利麵。像是明洙因為頭部受到重創,未來可能會損失記憶或有後遺症的事....等。

 

成烈不斷的要求、請求甚至是懇求爸爸帶自己去見明洙,但李赫心知這時如果讓成烈看到明洙那受傷的模樣肯定會非常受到打擊,所以只能勉強答應成烈假日會帶他去見明洙。

 

成烈一直等、一直盼,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點,但偏偏在能去醫院探視的前夕,成烈發了高燒。

「我要去醫院!不能去醫院嗎?我想看明洙!」躺在床上病懨懨的成烈不斷的懇求著。

 

 

「要等你好了才可以去,而且如果你把病毒傳給明洙該怎麼辦?」李赫看著這樣的成烈,無奈的把退熱貼往成烈額頭上貼去。

 

成烈最終是敵不過病魔的折磨,在昏昏沉沉中入睡。醒來已經是隔天的事情。躺在床上看著大嬸替自己端來稀飯,問了一下自己爸爸已經出去處理事情。大大的眼睛空蕩蕩的望著前方,握在手裡的湯匙絲毫沒有要往碗裡探去的想法。

 

 

成烈發呆了許久連自己房間的門被人打開都不知道,直到優鉉的大臉突然出現在自己視線才驚覺。

「你還好嗎?怎麼突然生病了?我就說.......

 

成烈看著眼前對自己不斷嘮叨的優鉉,心裡突然出現一個念頭,而這念頭化為言語、化為行動,就這樣脫口而出。

「借我錢!優鉉,借我錢好嗎?」

 

兩個人就這樣偷偷的出了門, 優鉉無奈的看了看身邊那臉頰微紅、明顯還未退燒的成烈也忍不住在心底嘆個氣。自己到底為何要答應成烈的要求,想必回來之後他免不了會被打一頓了。

 

313,313,爸爸說病房號碼是313。」到達醫院後,成烈口中不斷念念有詞!

 

走到那有著313號碼的病房前,成烈停下了腳步,那放在門把上的手正微微的發抖。看到成烈這樣子,優鉉把手覆上了成烈。

「我們一起進去吧!但聽說他狀況還不是很好。」

 

偌大的病房中明洙躺在病床上,臉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傷口,要不是那胸口微微的起伏,成烈也許會覺得眼前的明洙也離開自己了。

 

成烈走上前握住了明洙的手,眼眶禁不住的微微紅了起來。

「金明洙,我還沒吃到妳為我煮的義大利麵!你要快一點好起來!不能食言而肥!變胖我就不喜歡你了!不管,你要快一點醒來!你這壞蛋,快一點起來!」

 

成烈那因為太過難過、太過激動的聲音,讓去外面裝水的明洙奶奶緊張的從外頭跑了進來,在此時成烈感受到明洙的手指微微的顫抖,讓成烈忍不住激動握緊並出聲告訴奶奶。

「明洙的手好像在動!好像在動!」

 

因為成烈的話,明洙奶奶立馬衝上前去看了自己可憐的孫子,看著昏迷許久的明洙竟然張開了眼,急忙的按下服務鈴,希望醫生能快點來確認明洙的狀況。

 

大家屏氣凝神的看著醫生不斷的確認著明洙的身體狀況,邊對著旁邊的護士交代事情,然後叫奶奶來到明洙身邊。

「金明洙弟弟,認得出來這是誰嗎?」醫生看著明洙細心的詢問並觀察著

 

「奶奶。」明洙緩緩的轉動眼珠看著眼前的人,虛弱的回應著醫生的問題。

 

 

聽到明洙的一聲奶奶,明洙奶奶那一直被孫子情況給提心吊膽的情緒終於稍稍緩解,擦了擦眼眶中的淚,看向身後的成烈,急忙主動的把他推向明洙眼前。

「明洙,你看你好朋友也來看你了!」

 

成烈興奮的看著眼前甦醒後的明洙,但這喜悅、熱烈的心情卻馬上被明洙的一句話給狠狠澆熄。

 

「你是誰?」

 

 

 

 

「可惡!壞傢伙!」成烈就這樣提著重物在街上忍不住大吼了起來。然後用手拭去那忍不住流下的淚。

 

每次想起還是覺得好心酸喔,一定是天氣太冷了緣故、一定是東西太重的緣故、一定是....一定是!

 

 

一定是太喜歡你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y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