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很難得更文XDDD

我想了很久..........對自己寫的文愈來愈沒有自信了

 

如果把坑填完後~應該就不會再寫了

還是有人要挽留我XD

 

不過要我把坑填完.................還真有難度

 

 

 

第五節

 

早自修的時間總是異常漫長,有的學生正細細品嘗買來的早餐、有的學生高談闊論昨天電玩破了幾關,而有的學生正努力補上昨天未完成的功課,比如:李成烈。

 

李成烈自然的往後面金明洙的書包掏出了昨天的數學功課,動作熟悉的像是那才是他的書包一樣。然後努力趁老師還沒來教室之前把答案抄在自己的本子上。

 

俗話說的好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那不被老師處罰的利益,想到這那抄答案的手更快速的行動著。現在的自己絕對要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李成烈跟金明洙的感情自從上次一起被處罰打掃之後,有了明顯不一樣的進展。

李成烈這小孩心性,討厭一個人也快、忘記討厭那個人的原因也快!

 

雖然在某些部分金明洙還是他的敵人,像是競爭校草部分,雖然自己應該是贏不了,但他努力的想了一下,人家也沒對他不好、數學很好又可以抄答案,然後跟著金明洙感覺總有吃不完的東西,想想還真的很超值,所以以前一切的過往雲煙就這樣算了吧!兩人喜歡的音樂、事物也很相似,要交惡很久也好難。

 

當自己俐落的抄完答案後,看到被人找出去的金明洙正拿著一盒食物回來,開心的接過食物吃了起來,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金明洙的食物理所當然的要跟自己分享囉!

 

金明洙也無所謂的讓成烈拿走食物,自己也悠閒的吃了起來,看著成烈那因為滿嘴食物而鼓起的臉頰,怎麼看怎麼可愛!

 

而開心吃到一半的成烈,看著明洙忍不住疑問了起來。

「金明洙,最近你怎麼都沒有遲到?好神奇!」

「因為我買了一個很有用的鬧鐘啊!」金明洙四兩撥千金的回應

 

當初不就是希望能跟李成烈多接觸,所以才刻意遲到,雖然自己也覺得多睡一點也很開心,不過既然目的已經達成,而且能跟成烈在學校多相處一點,自然就不用遲到了。

 

 

「成烈,你假日要做什麼?要不要一起出去玩!」邊咬著嘴邊的吸管,金明洙當作若無其事的問道。

 

把最後一口食物塞進嘴巴的成烈,心滿意足的拍拍自己的肚子,只差沒有剔牙而已,然後看著明洙回應著。

「沒空!我有要事要做!我要去育幼院幫忙!」

 

「那我也去幫忙吧!我想那應該需要很多志工吧!」金明洙笑笑的看著成烈。

 

成烈歪了歪頭,心中想著多一個金明洙幫忙應該也不錯,那自己的事務就會少一點,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就答應了!

 

 

 

說到跟育幼院的淵源,其實也沒有什麼!那就是李成烈他老母....更正,他美若天仙的母親,在他媽面前這樣稱呼她媽為老母,可是會被他媽教訓的。

成烈的母親以前就是在育幼院當過志工,所謂的一代傳一代應該就是如此,這個俗諺可以用在這嗎?誰管他!

 

李成烈他媽原本想說這沒成熟性子的小子,如果來到育幼院磨練一下也許是件好事,也想著李成烈勢必撐不了多久,卻沒想到這小子能持之以恆下去,她也樂在其中。

 

 

假日一早兩人就相約早餐店集合,你問我為何不是育幼院集合?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還有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所以當然要先填飽五臟廟,才能去把愛散播出去。

如果不管桌面上點的食物太多、先不管桌上面多杯盤狼藉,光看兩人的外表可以說是秀色可餐啊!

 

李成烈吃飽後先滿意足的打了一聲飽嗝,順手接過金明洙遞給自己的面紙,順口問了明洙。

「跟我一起來當志工不會太浪費時間嗎?去跟人約會不是更好?」

 

「能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多棒啊!重點是能跟成烈一起!」

 

金明洙說完後直視著成烈,李成烈看著金明洙想著所謂的懷孕光波真是厲害,他都想生一個了!不過幸好他是男的無法生。臉頰因為金明洙熱烈的視線,竟然覺得開始微微灼熱起來,應該是錯覺吧!

 

 

 

「走吧!去做有意義的事了!」

在自己還無法回應之前,金明洙站了起來揹著自己的包,拉著成烈走到前頭結帳了!心裡想著要去育幼院看看是否有可疑的情敵!

 

關於愛情上的障礙,可是要先一一排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y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