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真的很久沒更文了

我不斷往前翻了三次,努力複習我到底寫了什麼

這神隱的日子,其實被工作折磨很多啦

 

該追無限的我還是有追

台灣的場次、大集會也衝去看了

雖然有點遺憾.....只看到一場而且是在三樓

IMAG3397.jpg

但看到李成烈還是很開心,真的很慶幸喜歡的是李成烈

因為他不會做過多的粉絲服務(疑)

最近......也真的不用太期望我會更文

不過我一向很愛有人回我留言

留言就是動力啊

沒人催我就是沒動力

喜歡無限不知不覺那麼久了,希望到時回歸能大發啊

不過先祈禱自己荷包別失血過多

套一句fm主持人說的話,我們真的是賣腎、賣器官啊

在無限回歸之前~能省則省啊

 

 

 

LOVE25 我們的約會1

 

看著抱住自己的明洙,李成烈忍不住加了點力道,把自己往明洙的懷抱中送去,期許能從這懷抱中得到更多的動力跟勇氣。

 

兩人抱了許久,成烈對著明洙笑著說。

「明洙CHFF,自私的李成烈能有個請求嗎?請和我約會吧!」

 

金明洙看著李成烈,總覺得最近的李成烈好讓自己摸不清,像是躲在迷濛不清的雲霧之中,令自己有點憂心。想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卻老是得到差不多的回應,像是沒什麼、你想太多了、我很好之類等等的。

看著心情如此低落的成烈,要拒絕他的要求談何容易,更何況是如此情況的李成烈,金明洙沒想太多帶著寵溺的笑容看向成烈,微微的點了點頭。

 

 

兩人的約會就這麼匆匆的約定了,就訂在了這個周末。

只見到了當天李成烈早早就起來準備,在被窩中還未清醒的明洙張開惺忪的大眼,用手扯了扯頭髮,在被窩中打滾了幾趟後,正努力想戰勝瞌睡蟲,好不容易神智回來了些,看了一眼時鐘,心想李成烈這傢伙要早起也是可以的啊,聽著外頭不斷傳來的聲響,也不知道李成烈在忙些什麼,想了想、猜了猜、等了等,等到最後半點瞌睡蟲都沒了,就算周公再怎麼積極找他下棋,也是沒轍!就起床洗漱順道看看李成烈到底是在忙些什麼。

 

 

 

一走出房門就看見李成烈已經做到最後的收尾階段,什麼影都沒有看到,只看到那小子鬼鬼祟祟在藏東西的模樣,跟急忙和自己問好的聲音。

金明洙嘆了口氣,也只能等待這個李初丁到時一一展示為自己準備的驚喜吧,希望真的是驚喜而不是所謂的驚嚇。

 

 

看到突然從房間走出來的明洙,成烈只能急忙把自己準備好的東西快速塞進背包,之後不斷用打哈哈的方式想逃避到底隱藏了什麼驚喜,不斷催促著明洙煮早餐給自己吃,兩個人就在這有點尷尬、有點期待的氣氛下享用早餐,並準備往約會的旅程邁進。

 

 

「奶奶,我們出門囉!成烈要走了!」成烈精神奕奕的站在大廳跟奶奶告別,看著如此神采奕奕的李成烈,金明洙臉上的酒窩也忍不住浮現,貼心的把成烈的帽子調整好,套上李成烈送給自己的圍巾,兩人就這樣踏上的約會之旅。

 

 

「我沒聽錯吧!你說要去哪約會?」金明洙聽到李成烈安排的約會行程,臉上忍不住出現三條線。

「我說我要去我的母校約會啊!」李成烈邊喝著手上的咖啡,邊不疾不徐地回答明洙,果然還是美式咖啡最讚了!

 

「那為什麼一定要搭公車?我開車不行嗎?」看著悠閒喝著咖啡的李成烈,金明洙覺得自己真是一肚子苦水,但喝咖啡那苦水的人明明不是自己。

 

「嘖..嘖,CHEF都不看偶像劇的啊!偶像劇最經典的橋段都少不了公車的,這班巴士可是上過偶像劇的,就像地鐵二號線一樣,繞了一圈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不...也可以說是起點,當然也可以說是終點!」

 

「那這跟我們約會有什麼關係?」看著不斷敘說自己想法的成烈,明洙只能忍不住發出傻子微笑,看著那初丁的一切。

 

「所以我在心中立誓,要找一個我喜歡的人跟我一起搭公車,就是CHEF了,是不是很棒、是不是很完美!」說到這裡李成烈看向金明洙,擺出他那粉紅牙齦殺人微笑。

 

 

 

看著成烈那傻笑,金明洙忍不住伸出了手指往成烈的額頭彈了一下,然後逕自的往前走。看到如此反應的明洙,成烈急忙衝到前頭拉住明洙的手臂,急忙問道。

「現在你是要去哪裡?」

 

看著李成烈如此傻逼的表情,金明洙終於是忍不住大笑出聲,捏了捏成烈的臉頰。

「去你想搭的公車等候站。」

 

 

在公車站等候了十幾分鐘後,等待的公車終於是到了,兩人急忙上車尋找到空位後就坐了下來。等待的時間中明洙邊看著手機上顯示的剩餘站數和時間表,便提出心中的疑惑。

「成烈的國小母校是這間啊?我今天才知道,不過我好像也沒問過你!我以前也曾經就讀過這一間學校說,雖然後來轉學了,不過我對以前的記憶非常薄弱,也實在是記不起來了!」

 

 

「CHEF你該不會是我國小同學?噗...不要走廣告梗好不好,老套了!要搭訕也別來這一招!學校快到了,我們該準備下車了。」

李成烈笑了笑帶過了金明洙提出的疑問,拉著金明洙下了車準備往學校走去,開始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y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