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上班~我不想上班~我不想上班

希望這文可以快速完結

 

 

第二章

 

時間來到大學時期,有人說大學的英文音翻譯過來就是由你玩四年,當然也有人對這種話嗤之以鼻。

金明洙站在校門外,看著這未來自己要讀四年的大學,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走進了商學院的系所,未來自己期許能發揮專長的專業。金明洙從小最愛的科目就是數學,所以似乎什麼都以這科為發展。

走進了系辦公室,只聽到一連串豪邁而不間斷的笑聲。

「成烈不會吧…哈…哈哈哈,真的要表演啊哈哈!」

 

金明洙把目光看向聲音的發源者,那人看到明洙走了進來,親切的走了過去。

「你應該就是明洙吧!真的名不虛傳,未來系草的候選人之一啊!」

 

看著明洙帶著困惑的表情,說話的人才驚覺自己還沒有做介紹。

「不好意思,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你直屬學長的學長,我叫做張東雨。」

 

看著那有著豪爽笑容的學長伸出手,明洙也不好拒絕,伸出手互握了一下。

「我叫金明洙,東雨學長好。」

 

 

「你的直屬學長最近有點忙,他之前應該已經跟你聯絡過了吧!今天的迎新活動可要參加喔,他可是有表演的,呵。」東雨邊忙著系上的事務,邊跟明洙聊起天了。

看著自己同家族的學長在那邊不斷忙碌的模樣,明洙自動的幫忙起來,邊想起之前自己直屬學長聯絡起自己的情節,聽那聲音好像覺得有點難過,好像有點覺得自己如果是學妹該會有多好的語氣,想起來就有點好笑。

 

 

 

明洙原本想推卻晚上的迎新活動,但看到東雨學長的熱情就無法輕易說出拒絕兩字,所以硬是被拉去了現場。

聽說自己的學長是專門負責系上活動的,像是主持還是表演之類的,到現在他還沒看到自己學長的模樣,也是該一睹學長的廬山真面目,他的學長好像.....叫做李...成烈吧。

 

迎新活動即將來到尾聲時,金明洙還是沒看到自家的學長,倒是跟自己同班的同學聊了不少的天。

一群人順間被臺上發出的麥克風聲音吸引,看來今天的壓軸活動即將上映。

聽著主持人說著歡迎大家拿出手機紀錄、拍攝阿,這舞台可是難得一見的精彩。

伴隨著口哨聲的音樂響起,台上出現了兩個人影,金明洙的眼光被穿著紅色亮片舞衣的人吸引住了,那臉蛋跟髮型可真的說是自己的理想型,但目光稍微移到那手臂....和那霸氣拉開衣服的模樣,金明洙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但嘴角還是不知覺微笑了起來。

 

 

 

表演結束後,金明洙終於是清清楚楚的知道了,那符合自己理想型模樣的男生就是自己的直屬學長「李成烈」!

伴隨著東雨學長的笑聲和那抹紅色身影漸漸往自己走來,金明洙看見自己的學長正用彆扭的表情邊拉著裙擺、邊拉著那被自己扯開的上衣,往自己走來。

 

舞台遠看並不能清楚看見自家學長的臉,走進之後金明洙總算是看得清清楚楚了,那略帶點妝的臉蛋、小鹿般的眼睛,打扮起來可真的比一些女生.....不,應該是很多女生都好看。

 

看到自家學長不斷跟旁邊的人打招呼,邊嬌羞但又邊表演的模樣,他還真不知該說什麼好!在自己發楞的期間,自家學長邊按住上衣邊向自己伸出手。

「Hi,我的直屬學弟。我是你的學長叫李成烈,以後多多指教喔。」

 

金明洙伸出手與成烈交握,那微熱柔軟的手感襲上手間,看著成烈臉上的笑容心想,自己未來的大學生涯應該不無聊了。

「學長好,我叫金明洙。」

 

這是李成烈與金明洙的初相見,許久年後金明洙跟李成烈說,當下真的有一見鍾情、再見傷心的FU,為何再見傷心呢?因為在握住李成烈手的那一刻,他就覺得李成烈這學長不好追。

而當李成烈聽到這個後,用驚訝與不可思議的眼神看向金明洙,那眼神說著沒想到你當時思想就那麼不純潔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y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